第五人格吃的主cp有杰园,佣空和摄香(bg战士).混的大多是冷圈.只要你们喜欢诺顿和艾玛
我们就是朋友偶尔会把画post
在ig上

杰园(1)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希望大家能点评一下

根据上一张图我说10热度要发短漫,但是我画得有点

烂所以先发文再把它做成漫画,呃感觉我写得很渣又短

杰园

设定:现代校园篇(此为艾玛视角)

我叫艾玛.伍兹,是一名高中生。平时空闲时会照料

花草。以后立志成为一名园丁.在一次偶然下我遇

见了‘他’。他叫杰克,是比我大一届的学长。也是学校的校草他长得又帅又非常绅士所以受到不少女生的爱戴。我打从心里喜欢着他。

一天学校要举办舞会

‘同学们后天就是舞会了,你们要携带男/女伴同学‘散会‘ 男伴吗?’我显得非常苦恼不知道该这么办

突然有人在我苦恼时有人拉了我一把,我回头一看是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他把我带向了一个地方,我有了挣扎的念头,在我想挣扎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便开始说起了话

‘我们快到了,别挣扎了伍兹同学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他非常难堪的对我说(别问她怎么知道的)

‘这个男人的声音好像在那里听过,而且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艾玛心想。‘到了’伍兹同学。我望眼一看‘哇,好大的玫瑰园啊’我怎么不知道学校还有这种地方啊。

突然那个男人拿下了面具。

                         杰。。克。。学长

‘    这是真的吧,我深深还怀疑这一切是现实吗?

是真的,内个伍兹同学其实我关注你很久了。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来这里。还有刚刚真的是非常抱歉对你做了那么无理的事情。’杰克非常难为情的看着我。没想到我会被鼎鼎有名的杰克学长关注,艾玛心想内个我知道你..喜欢花所以。。呃那个

说着说着他脸上渐渐红了。

杰克难为情的样子真是反差啊,也太可爱了吧‘

‘呐,这是送你的‘他递了一朵玫瑰花给我

我非常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呃。。杰克

()我想说但为什么说不出口) 这 这 这 个给你你一定要来。说完之后我匆匆跑走希望别让他看见我现在的样子。此时,这一切有人看见了。

‘没想到是这样啊,终于找到你的弱点了。杰克嘿嘿嘿。。。’

末完待续。。。。

猜猜这是谁,上一张画有答案 。

评论(4)
热度(4)

© 快青新兰永恒「我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