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吃的主cp有杰园,佣空和摄香(bg战士).混的大多是冷圈.只要你们喜欢诺顿和艾玛
我们就是朋友偶尔会把画post
在ig上

第五章 爱慕?

高中日式和英式校园设定?

含大量私设

本章含10佣空  宿蝶 11  杰园  前机

10

「嘛,微拉到底在胡说什么,奈布怎么可能是我的男朋友」

「真是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他这种人,我只是想让他拿到胜利而努力的只是这样而已」

「我一点都不在意他,就算他很帅」

「好烦」

玛尔塔甩了甩头希望把这些想法忘了,然后赶紧回班

那不是美智子老师吗?她好像在搬运什么 ,我去帮忙吧”在回班途中她看见了美智子老师

当她要前往帮助时她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美智子小姐的旁边

“美智子小姐,我帮你拿吧.”谢必安礼貌的对她说

“谢谢你谢先生每次都要劳烦你 可是现在你不是有课吗?她感到疑惑

“这是我的荣幸,美丽的美智子小姐.我的课是下一节所以你别担心.他撩了美智子的发丝

看到这一幕的玛尔塔觉得她不应该打扰他们?所以就离开了

但是她没有注意到其实还有一个身影徘徊美智子小姐的附近

“债,哥又在装模作样了”范无咎扶着额头感叹

他与谢必安是两兄弟从小哥哥受到大家的器重长大后他成为了一个礼仪老师对待人总是彬彬有礼也在学校也受到许多女学生和女老师的喜爱.可是对于学生或其他老师来说我是个严谨又暴躁的语文老师.

...只有美智子小姐依然这么关照他,其他事情我可以不管但是如果是保护美智子小姐这是唯一这一点他不想输给哥哥他也不明白为何有这样的想法

“范老师,你清醒点大家都在看着你”一个女学生呼唤他

我刚刚好像走神了

他说的声音很小但是还是被那位学生听到了

“不是「好像」是真的走神了”

“而且好像在偷窥美智子小姐”

那个女学生说道

.....

...同学们,快点打开语文作业我们一起讨论答案.范无咎跟他的学生们说道

今天范老师有点奇怪,怎么了吗?菲欧娜把纸条传给同桌的伊莱

不知道,今天老师看起来比往常更暴躁还是别惹老师了

他把纸条剃回给少女

之后

“气死我了那个小姑娘既然说我偷窥美智子小姐”他握紧拳头发怒的说道

冷静下来,弟弟不就是个小姑娘吗?

不用理她的话这么简单的事情你奈何不懂呢?谢必安感到无奈

“债,哥哥你不明白的.如果那位女学生把这件事情告诉美智子小姐知道可能会被她认为我真的是个偷窥狂.你觉得我会做这种缺德的事情吗?

“我只想守护着她而已就这么简单而已”

这句话其实有点让谢必安介意其实他也..

「弟弟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无意识的爱幕着美智子小姐看但是就算如此我也是不会轻易放弃她的就算你是我弟弟」

他是这样想的

一转眼那响亮的铃声响起 ,现在是午休时间也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时段

此刻的玛尔塔,

[咦,这是谁怎么忽然打来的,这个时间怎么突然打电话?]看到荧幕显示末知号码 ,她到厕所去接电话

「喂,你是谁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不好意思,玛尔塔桑这个时间给你打电话」

  一听到电话里声音的玛尔塔突然脸色大变,那是奈布    的声音

「奈布君你这么..有我的手机号」

「玛尔塔桑,微拉同学告诉我的她要你现在来新闻部的休息室」

「她怎么了?」

「不知道,看起来心情有点不好」

「不说了挂电话了」

微拉一脸窃笑的想玛尔塔一定很高兴可以听到他的声音的那个表情

“不是心情不好吗?微拉同学的情绪变化的真快”奈布感叹

“怎么样?现在知道了玛尔塔的手机号是不是心里高兴的呐喊了”微拉坏笑的试探他

“才没有”奈布他把脸别向旁边因为真的被他说中了这个女生真的不可以小看,他再次感叹

......

“就算有了他的手机号我也不会高兴的”玛尔塔这么想然后往新闻部的休息室的方向前去

11

杰克,裘克和他们的团队因为练习所以没有去学生餐厅所以他们请猜拳输的一方要把食物从小卖部买回来

“伪绅士,你输了.快去把食物买回来吧”裘克翘着二郎腿怀有故意的说道

“对了,我要一个汉堡,谢谢”少年毫不客气的与他说

其他团员:我们要菠萝面包

[该死,既然输给了裘克,太不甘心了看到他那欠揍的表情我就火大]

被挤在人潮的少年这么想

[话说这人潮也太拥挤了吧,他仿佛感觉自己被挤得要窒息了,这要等多久才可以买得到.]

他心想

对不起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和声音回响在他的身边

“咦,杰克学长好巧,你也来小卖部买最近新出的薄荷面包”少女对他说

“嗯,艾玛我听身边的人说这个新出的面包很好吃所以我也想试试看”他回应了少女

「不能让她知道我是来跑腿的」

“原来你一样”少女兴致勃勃的看着自己

但是少年感到有点困扰的因为只离少女0.几公分,他可以听到少女她微喘的呼吸声而且现在的他不知道自己的视线该看往哪里

「这得坚持到什么时候?!」

他心里呐喊

几分钟过去了,他们终于等到了

“怎么这样,还剩一个薄荷口味的”艾玛感到无奈

“艾玛你拿去吧,”杰克把面包剃给她

反正他原本就没有打算买这个面包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了杰克学长”

“终于买到了,好开心~”少女非常高兴

看着少女侧脸的笑颜,少年脸上浮现了红昏

他的心跳跳的如此不寻常,他还是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子有这样的感觉.之前的他还没有意识到但是现在好像明白了

「等等,杰克学长」

少女叫住了自己

“纳,这个给你一半,杰克学长也等了很久,这个拿去吧

少女把一半的面包留给了杰克,就离开了

......

“怎么那么慢啊!”裘克一边看乐谱一边对他说

“还..真的不好意思,纳,你们的食物”他压抑着情绪对团员们说

..伪绅士突然怎么回事?”裘克起了鸡皮疙瘩

少年吃完后继续拿起吉他练习 他想

认真的表现给少女看,因为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她了?

“艾玛你来了”特雷西欢迎着自己的好友

“抱歉小特,艾利斯前辈小卖部太多人了让你久等了~”少女连忙向好友们道歉

“没关系我们才刚到”威廉和特雷西说道

“对了,我刚刚在小卖部遇到了杰克学长,他也是为了买买薄荷面包而来的”

“伍兹原来你与杰克是朋友?”威廉其实有点惊喜因为他这个人看起来很沉默没想到也是有异性朋友的(完全理解错误)

“嗯,是在音乐室认识的但我觉得应该算不上朋友吧毕竟我们只见过几次”

“但是明天可以看到他现场弹小提琴的样子真是期待”

艾玛说着说着就开始期待起来了

“小提琴?他不是弹吉他的吗?而且他..”

威廉还没说完特雷西就捂住他的嘴巴

捂,晓特你护栏直某了(小特你突然怎么了?)

“艾玛失陪一下我想单独跟威廉君说一些事情我很快回来”

某个地方,

“小特你想与我说什么”威廉问少女

“威廉,艾玛她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也是听学姐她们说的才知道”少女无奈的告诉他.“蛤?这..”少年感觉很奇怪为什么她阻止他告诉艾玛

“这种事情让杰克学长自己告诉她为什么我们身为外人要插手”少女非常认真的看着少年.“可是她迟早会知道的谁说不都一样吗?”少年看着眼前的女孩感到疑惑为什么她会这么想啊

“不对这种事情还是自己说比较有含义”少女气呼呼的看着少年说道

“......”他完全他不知道它的含义他更加不明白了有时女生到底在想什么

“你想多了可能小特只有你这么想,伍兹可能不是这样想”他拍了拍她的脑袋

“威廉君我不理你了”抛下这句少女就跑开了

少年感觉自己刚刚好像说的太过了,他想少女这次不会是认真的吧?!可是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含义少年还是感到非常迷惑

艾玛

“小特你怎么了是不是艾利斯前辈他说了什么话让你伤心了”艾玛担心的看着她

“没事,但是艾玛别在意威廉刚刚说的话”她不想影响到艾玛的心情

“好,但是小特要是艾利斯前辈欺负你的话我不会放过他”

哈哈...

她笑而不答

[艾玛总是那么善良,那么为人着想.杰克学长希望你可以亲自把这件事情告诉艾玛吧]

评论
热度(22)

© 快青新兰永恒「我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