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吃的主cp有杰园,佣空和摄香(bg战士).混的大多是冷圈.只要你们喜欢诺顿和艾玛
我们就是朋友偶尔会把画post
在ig上

第六章 他与她的回忆

高中日式和英式校园设定?

含大量私设

这篇只有摄香

约瑟夫视角

12 约瑟夫察觉微拉这几天都很奇怪,他感觉她在隐瞒些他什么事情 ,而且好像在躲着他

这样的现象约瑟夫一开始是觉得她不想让别人担心自己所以不想告诉别人她的想法,所以既然她不想说他也不勉强她了.所以他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心上

今天午休时,少年偶然路过烹饪室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不会认错的那是微拉

他看到少女与一个男生非常近距离的聊天而且那个男生还手把手教她做料理,她笑得非常灿烂

老实说这让他非常在意,也非常嫉妒.他恨不得自己马上冲进去把少女带出来可是他做不到他只停留在门口,他为胆小的自己感到非常懊恼

他不想让少女难堪,也不想让双方都尴尬,他对少女来说只是一个「朋友」,如果这么做的少女会怎么想然后他非常不甘心的离开

“呐,刚刚是不是有人?”

少女有点疑惑

“看错了吧?!”

身边的少年无奈的说

“但是微拉同学你怎么突然要学习做甜点”

少年挠头说道

“秘密”少女在唇上比了一个手势

回到摄影部的约瑟夫因为还有些时间才上课他去检查相机随便整理一下

想起刚刚他看见的场景,他一不留神就把柜子上的几本相册落下了

他捡起相册时看见了一本很精美的蓝色相册.他把其他相册放回柜子后坐到位子上翻开了这本精美的相册

打开了相册时里面拍了几张少女之前的照片

他也回想起他与少女相遇的时候

那一年他11岁

那一晚正在举办舞会,前来的都是来各届的绅士淑女的,大家都打扮得很得体和高贵.看着父母交流的背影的约瑟夫感叹这就是所谓的上流社会但是男孩对于这种场合不是很感兴趣他不是很想背负家族的责任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他告别了父母到阳台去透透气比起那种充满华丽奢侈的生活他更向往平静的生活

夜幕,城市已经变得明亮和繁华了起来,约瑟夫抬头仰望那满天繁星的夜空,美丽的夜景暂时让男孩忘了那些令人烦恼的事情,现在的他只想好好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突然一个穿着米白色蕾丝连衣裙的的女孩子闯入自己的视线里

「你好」

她轻声细语的在他身边说

「你...什么时候来的」

男孩吓得退后了几步脸色有点苍白的看着她

“哈哈哈你的表情好搞笑,这里又没规定不可以进出我只是想看夜景但是挺稀奇阳台有人?你不去跳舞吗?”女孩感觉很新奇

“这不关你的事,还有把刚刚看到的东西忘了.”约瑟夫整理好情绪回答她

「嘛,果然在高处看夜景真是视觉的享受啊」

女孩无视了他的话然后继续看夜景

「她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男孩有点无奈的看着她

“话说你该不会偷跑进来的,舞会不是小孩子玩耍的地方”男孩对她说

「什么?」

女孩被他激怒了

“真失礼,我是被受邀的你不也是一样是小孩子吗?装什么大人啊”她不服气的看着他

“算了,大小姐你赶紧进去吧,天气很冷”他叹了气然后把外套套在女孩身上

「没想到他挺绅士的」

女孩说得很小声男孩没听见

“好吧,不打扰你了对了我叫微拉.奈尔谢谢你的外套以后见面我会把它还给你

说完这个女孩就离开了

之后他有几次因为某些家族的原因而遇到她也因此他也告诉了他的名字

一开始他见到这个女孩子觉得她有点奇怪但相处起来是个可以很好聊天的人

他喜欢拍照,他拍摄技术很好总是可以捕捉到很好的角度,可是女孩嫌弃自己的拍照技术不行,这让他有点不甘心

一天他们见面的时候,

他们想要拍合照可是...女孩她

「果然是高度问题,约瑟夫君..果然你..身高」

女孩把手放在自己肩上

「请别讨论这个问题好吗?」

一提到“身高”这个敏感词男孩瞬间变脸

拍好照片后 ,

少年想把洗出来的照片给微拉,可是他没有看见她,他想下次再见到她再给她

可是他没有想过从那天后她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听家人说他们家族的旗下企业倒闭了,现在他们的行踪还是一个谜

时间过得很快,四年过去了.这个夏天他升入高中了

开学典礼后,

他回到班上然后被按排坐在一个位子上

坐在他旁边的是一个看起来很斯文的女生

每个人都自我介绍后

少年感到万分惊讶坐在自己旁边的女生的名字叫微拉

但他想应该是巧合,所以就没有多想

在筛选社团时,他加入了摄影部,因为照相是他唯一的兴趣,也是因为“她”

某天放学他回到家后,他才想起自己的笔记本放在自己的班上忘了拿,所以又急忙的赶到学校拿

去到学校时天色已经慢慢暗了,虽然他不是很信邪可是还是有点害怕的

少年缓缓走进班上拿了书然后要离开时好像听到了有说话声音而且好像在自己的后面

少年有点僵硬,这个时间学生老师都离开了不是吗?他认为一定是自己听错了,他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对自己说

声音没了,他小心翼翼的转头然后看见坐在自己隔壁的少女正在熟睡而且一直说着梦话看见这个情景的他暂时放下心来

[真是的她怎么会睡在这里,还是赶紧唤醒她吧]

他心想

少年走到面前要唤醒她时,看见了少女的睡颜,那张脸他很确定她就是当年那个女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已经变得很漂亮和成熟了,但也多了陌生感

[等等,我这是在干什么,靠得那么近会被当成变态的]

少年有点手舞足蹈

「奈尔同学,已经放学很久了快醒来」

少年心虚的呼唤她

「呃..那么晚了」

少女醒来了她揉了揉眼睛然后她向他道谢如果他没有叫自己可能自己会睡在这里到明天

这是入学以来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少女要离开时,他叫住了她

“呐,奈尔同学你还记得我吗?”他非常小心翼翼的问她

“我们之前见过吗?没有印象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少女对他的问题感到疑惑

嘛,算了,我们只见过几次面而且那时我们还是小孩子,她果然不记得我了”少年嘀咕

“不好意思,我可能认错人”

“对了奈尔同学要我送你回去吗?女生这么晚了一个人步行回去很危险”

少年非常认真的对少女说了

“你的心意我领了约瑟夫君, 但是不用了”

“但是以后你还是叫我微拉吧一直用姓来称呼我很奇怪

少女回绝了他但是

从那天后,他默默的守护着她,陪她一起品尝下午茶,互相帮助,他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的只要她开心就好

相处了一段时间他发现自己渐渐的喜欢上她了,他不是个很会嫉妒的人,可是微拉身边总是围绕着不少异性朋友还是让有点不甘心

回想结束,

他合上了相册然后把它放回柜子上

少女已经有了在意的对象了,但那个人不是自己而另有其人?尽管是这样他还是必须面对她.经过思考后,他这次不会逃避了,就算会被她讨厌他今天一定要把这句话告诉她

[谢谢你,陪伴了我那么久希望你会喜欢我给你的惊喜]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
 

[希望他会喜欢我为他做的甜点]

[抱歉其实那天高一的时候我欺骗了你其实我还记得那个时候]

[还有其实我...]

少女想着想着就露出了笑容

评论
热度(19)

© 快青新兰永恒「我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