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吃的主cp有杰园,佣空和摄香(bg战士).混的大多是冷圈.只要你们喜欢诺顿和艾玛
我们就是朋友偶尔会把画post
在ig上

校园系列番外1 尴尬的初见(裘医)

明明在考着高考作死也要更明明还有一天要考完了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这是重修版

纯情的不良×天然的校医

要是没在一年前遇见你,我现在还是个天天搞事的不良少年可能现在已经被退学了.也是因为你我才发觉了我想要做的事就是励志成为一名乐团主唱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在今年夏天

裘克入学了不久就成为欧菲莉亚高中部的新霸主,同学们都不敢轻易惹他,他打架从没有输过他是个极为没有同情心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不放过的人.他是全年级都害怕的角色和是让纪律老师和训导主任的头号头痛的问题学生

一天 又有一个“可怜虫”遭殃了

那个“可怜虫”被少年和他的跟班堵到了死角

“让你们得罪我们老大”

一个跟班恐吓这那个瘦小的男生然后实意少年

那个男生全身都在颤抖他非常结巴的对红发少年说对不起可是裘克没理会他接着他要一拳打下去时听到了背后传来一个响亮的女声

「你们快停下」

少年愣了一下然后转身看向那女人

那个“可怜虫”乘空挡赶紧跑走了

“你以为你是谁既然要我们..”

“老大,你来评评理”

身旁的少年不满的看着他

“咳,算了等下次再教训那个小子,再被老师误会会被带去纪律老师的办公室见他那个老师太烦了我不想听他唠叨了”

红发少年对他的跟班说道

「你们在干什么」

那个绑着马尾的女人喊向自己

“老师我们只是在跟朋友开玩笑但是好像开玩笑过头了让你误会了真是抱歉”

一个少年无奈的说道

“那下次注意点就算是朋友也有底线”

说完话女人离开了

老大这个老师可能新来的那么容易就轻信

少年报告

过了几天,

裘克与他的跟班在聊天时突然有人从后面袭击他们

裘克出了失误然后被打伤了.他的跟班帮他拖时间让他离开.他带着伤痕累累的身躯摇摇晃晃的在学校的走廊走着学生看到他都赶紧避开他

他走不到几步,他开始感觉自己的视线有点模糊然后倒下了

在他意识模糊时他视乎看到了一个身影往自己的方向奔来

少年不知昏睡了多久只觉得很放松身体好像痊愈了一样

他缓缓睁开眼看见了自己眼前一个女生的身影

(奇怪怎么感觉好像在哪见过她)

(但是比起这个怎么感觉上半身好清凉)

裘克感到疑惑

少年清醒后看了看自己和眼前的女孩子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衬衫的纽扣已经被解开了

他立马反应过来

“什么?你你你....你干什么”他起了生理反应然后非常防备的问她

“咦,同学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刚刚你突然晕倒在走廊上我刚好经过我就把你送到医疗室了”

艾米丽无奈的对他说道

“那为什么要解开老子的衬衫”少年用枕头遮盖自己的上半身然后非常不满看着她

“咦你说那个啊如果不这样的话,那这样我没有办法帮你止住血了你的背部伤得很严重和你有些部位也受伤了的我现在必须要处理伤口不然伤口受感染的”

女人一边说一边拿起医疗器材

“快过来让我帮你治疗你再乱动的话伤口会裂开的我知道这样很失礼,如果不这样的话我不能帮你治疗,非常抱歉如果造成你的困扰但是现在麻烦把衬衫脱了”

女人呼唤自己

校医小姐可是..就算你也不能..随意..裘克感到无语

“嘛你跟我乖乖接受治疗,等会伤口真的裂开了的话我不管你,同学你还是跟我老实点让我治疗”

她的声量提高了不少也充满了,气质也提升了老实说裘克被她吓到了

好的...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既然会害怕一个女生听觉得不可思议

女人在为自己止血时自己其实裘克真的很不情愿但是伤口放任不管的确会发炎自己也不怎么懂医术所以他这一次就忍了

(好不甘心)

他心想

“呐虽然有点侵犯隐私但是同学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会被打成这样”

女人熟练帮少年消毒然后顺道问了他

(打架输了)

“惹到了不该惹的人然后被揍”

少年说了一个谎

“还真的是惹了不该的人该不是那个传言中的不良少年吧如果是的话你运气真差但是他真的很坏上次没有看清脸而且既然被他们那群人骗了真是气死我了”

「呵呵」少年尴尬的微笑他知道她说的人正是自己但是他心想她也太容易被骗了吧

“包扎好了,下次小心点注意点别再弄伤了”她苦口婆心的说道.

「呐,你的衬衫沾到血迹了换另一件吧之前有一个学生把衣服留在了这里然后没有来取回你拿去穿吧」

女人把衣服塞给了他

”我在这里换吗?“少年有点质疑

“难道你想在走廊换吗?‘她无奈的看着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你在这里我有点不方便..“裘克哭笑不得的说道

“那好吧我出去”说完她便离开了

 换好后,

那我先走了 ,谢...谢..你  .裘克有点别扭的说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向别人道谢

「等一下!」

女人叫住了她

「又怎么了?!」

少年感到无奈

女人突然凑近自己然后踮脚把胶布贴在自己额头上便吻在了上面

「这样就不痛了」

「好了你可以离开了对了我叫艾米丽.黛儿你有事情可以找我或海拉小姐」

她对自己微笑然后便离开了

这样的举动让裘克像丧失了自觉似他站在原地发呆了几秒

少年反应过来后感到自己的脸很烫他有点不知所错他从来没有应付过这种情况

他觉得自己的胸口很像要撕裂了心跳也跳得非常不寻常他不自觉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他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刚刚那女人的画面明明只认识不到半天

少年抱头蹲在地上为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他发觉好像没有什么用反而让他更在意了

(啊啊啊真的太羞耻了..被她看到了上半身又被她亲(胶布)这个女人真的让人心烦)

少年真想挖一个坑然后跳进去要是这种事情被别人知道不得了了

评论
热度(7)

© 快青新兰永恒「我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